康康面面

……赚钱谋生中

表白给一个特别的小可爱!

她是一个多特别的人呢……特别可爱,特别沙雕,特别暖,可以特别到我文里许多剧情是因她诞生。

 

在我生日前几天,她画了一副火柴人巍面车给我,成为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,也是最特别的生日礼物。好车!好字!很生动!画的画跟她一样可爱!

 

接着生日当天我又获得了一只跟哥哥啾咪的面面,实在太沙雕,太感动了。

 

416之前我还只是个因缺粮从夜巍圈吃到巍面圈的小透明,我对她最早的印象,始于巍面圈几次抄袭风波,那时候她坚定不移的说不会走,要做圈子里的钉子户,太太们都在消极中,许多人停更,暂时退圈,她的话让人特别安心。

 

在我为面面动笔的第一篇文里首条评论就是她留的,大概那时候起就注定了今天这篇帖子的存在。

 

我从未没想过会和这个圈子里的太太们能成为朋友,因为她的邀请,我重新申请了一个qq,加入到写手群。她待人很真诚,让我这个废笔十年,初混cp圈的人,了解到很多东西。

 

一次意外被人中伤挂出来,她和末九太太是最早安慰我的人。

 

某一天,她主动提出要送一幅面面给我,我才晓得她不止会画火柴人,还是个文艺双修的小神仙呢。

 

原本要等她给我的画寄到时,我才会码这篇文字,以表达我的感谢。但就在昨天,得知她遇到了一些挫折,我不希望她会以任何理由离圈,哪怕太过伤痛,没有精力为爱发电,也没关系,千万不要放弃面面。

 

她还是一个没有迈入社会学生,面对从未经历过的生离死别感受到了无助和迷茫。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被剥离,必然会给精神上带来很大的打击。这种情况下,我任何的安慰都显得无力,因为那些苦痛最终必须由她来承受。

 

靠自己挺过去,相信你可以的。

 

这世上,没有谁会离了谁活不下去。这句话看似无情,可它是事实。

 

你可以害怕,但要勇敢,可以迷茫,但不许太久。抓紧时间的尾巴,珍惜身边的人,不要把你消极的情绪带给你最想守护的人,千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,更不要做让她后悔的选择,你能做的很简单,也很困难,能见面的时候多陪家人聊聊天,不能见面了,有电话和视频多说说话。

 

假如有一天,抓不住的还是失去了,她是化作了你的思念,在你记忆里长存,永不离去。她更愿意变成你的动力而不是阻力。所以你可以消沉,但必须尽快振作,请丰富你的生活,朝前看,你有很多爱你的朋友们,他们等你走出阴影。若身边的人不靠谱,别管他们,他们自有他们的活法,你只用对自己负责,照顾好自己。

 

这就是成长!

 

老天爷给了你七年的时间准备,换一种角度来说你是幸运的,必须面对的事,那就面对吧,迷茫可以沟通,难受就找人倾诉……

 

等待那个元气满满的你找回自己,加油!面面永远陪伴你!我们一直在!

 

 

 

 

——钉子户,说好的,别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