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面面

……赚钱谋生中

【712】向全世界大喊,面面好看!

去年的今天是面面出道的大日子!除了表白面面,还有 @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  @MJ末九 这两位太太,是我一定要转起圈圈来再次表白的,爱你们ღ

 

半个月前,正在准备712活动的我超级不要脸的向我最最最心爱的两位太太讨了粮,为面面争排面!

 

他们!居然!双双答应!!!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,九九说会给我画面面的时候,我欣喜若狂。蛋蛋一考试完就赶贺文,提前几天告诉我已经写完了,问发不发,为了宝贝的排面,狂热舔蛋蛋粮的我压制住立马看文的冲动,求着她等712再发,蛋蛋体贴的答应了。

 

我都认识了些什么神仙太太,真的是美丽大方善良慈爱贤惠聪颖的小仙女们啊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恕我词穷,文盲似瞎赞)

 

既宠面面又宠粉,简直星湖傲游出天际~(❁´◡`❁)*✲゚*。

 

惊喜一重接着一重,我的神仙太太们联文了!这是什么操作,我嗨翻了喂!九九告知我后,我激动的要命,守着晚上七点十二分准时等蛋蛋的更新!712,双更蛋,夸爆!

 

最初粉蛋蛋是因为面面,最初粉九九是因为蛋蛋,🔒了。

 

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两位太太,因为他们私下超级温柔可爱!笔下的面面,有很多令人着迷的共同点,都特别有魅力,只要看过的人都会被这种魅力所感染,不禁啧叹,面面就该是这个样子呀!他的霸道,他的执着,他的潇洒,他的温柔,他的睿智,甚至是他的脆弱……一切的一切都迷人的不像话!

 

天啦,太星湖了(❁´◡`❁)*✲゚*~

 

九九说来的及的话,会画里赠送巍巍,嗯,我收到了,很满意,很开心,我儿子真帅,帅爆!巍巍的手也长的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~太棒了!

@MJ末拾 #巍巍惨,哈哈哈哈哈哈

 
期待神仙联文《禁区》!!!

评论(3)

热度(17)